close

“雷猴”!

我叫圣基茨,这是我的证件照,请多关照~  

这是我的体型,大家看好了!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别人的证件照都是丑萌丑萌的,我是个例外,我的却灰常高大上,有木有!

 

我叫圣基茨,集美貌、富有、专业于一身,这是我的个人信息:


中文名圣基茨和尼维斯联邦

英文名:the Federation of Saint Kitts and Nevis

别名:北美后花园、加勒比海明珠、离岸中心、避税天堂

出生于:1983年(我是80后)

性别:女

标签:富二代、黑富美

取向:富豪收割机、男女皆可

电话区号:00 1869

家庭住址:加勒比海地区,从美国迈阿密出发飞行时间3小时

语言:英语

性格:阳光明媚、热情似火、充满正能量

  

我叫圣基茨,这是我的家庭情况:


父        母大英帝国(我出身高贵有木有)

旁系血亲:申根国、香港、韩国、新加坡等等(我随意去亲属家游玩畅通无阻)

兄弟姐妹:加勒比联盟,这15国家都是我的一奶同胞,我们没有关税,随意往来不解释。

  

我叫圣基茨,先上个全身摆拍照:


初次见面,先展示一下我艳丽的容颜和家里排排站的游艇,我其实是富二代。

 

我叫圣基茨,我是黑富美,别偷拍,太阳我每天都晒!


美国、英国、北欧的富豪们不远万里,只为一睹我的容颜。

 

我叫圣基茨,我们家的宠物叫绿尾猴,如此不同凡响!


我家小绿不是普通的宠物,是拍过加勒比海盗的明星,明星,明星!

 

我叫圣基茨,我的宠物和我一样任性,亲们要小心!

 

我叫圣基茨,是受英式教育的Lady,主要看气质的那种!


在庄园品味下午茶,那是必须滴!

 

我叫圣基茨,傍晚我是这么度过的:

如果你挤在回家的地铁上,允许你嫉妒我……

 

我叫圣基茨,随便说几个我的兴趣爱好:

 

扬帆出海

 

精英Golf 

 

海底探秘

 

沙滩摩托

 

我叫圣基茨,那些爱我的富豪们都是这么来找我的:

 

至少也是这么过来的

我就是传说中的富豪收割机~

 

我叫圣基茨,拉个仇恨还有必杀技能!

 

万能护照持有者!

 

全球顶级离岸金融服务专家!

 

  

 这就是我,我就是圣基茨,如果你爱我,

 请你收好我的名片,

欢迎你来找我!

就在这周六(3月26日),

在华润大厦等你哦!

 

 

 

圣基茨专场说明会

活动时间:3月26日(周六)
活动地点:民族大道136-5华润大厦C座20层2006室亚太国际地产南宁营运中心(万象城旁)
         

    预约报名电话:0771-5776786。

  微信报名:直接发送信息【姓名+电话+人数】至微信后台即可报名。

 电子邀请函报名:点击文章左下角的“阅读原文”按照操作步骤填写信息报名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榆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